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天地>家校联盟>详细内容

家校联盟

加强家校联系 共建和谐校园 ——光福中心小学一、三、五年级家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6 09:4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家庭教育作为学校教育的有机结合体,已成为整个教育不可分割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加强家庭教育和学校教育的联系,形成教育合力,增强学校与家长的联系、沟通、理解,使家长进一步了解学校及老师的工作安排和工作重点,也让广大家长更了解学校教育的发展。我校于2018年10月18日、25日、29日下午分别举办了以“加强家校联系 共建和谐校园”为主题的一、三、五年级智慧家长进校园活动。

09534f49e64440e8800d90cda0c34ccd.jpg

    活动期间,一年级学生家校活动由各班班主任主持,他们就班级发展情况、学校和班级管理的纪律要求等向各位家长进行了介绍。第二阶段由各班班主任与家长作进一步的沟通交流。各位班主任和家长一同探讨孩子们的学习、生活、习惯等问题,架设起学校与家庭的桥梁,班主任还认真准备了发言稿、学生作业、调查问卷等,通过各种方法让家长更好的了解孩子的学校生活。

   本次三个年级的家校活动,对学校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也起到促进作用,它增强了家校双方的沟通和信任,取得了预期的目的,拉近了家校的距离。大家都一致认为:孩子是明天的希望,只有大家携起手来,才能把我们的下一代培养的更好。

4ab538951fbf47d2ac0d92071e3a11be.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