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天地>主题活动>详细内容

主题活动

继承光荣传统,发扬爱国精神 -----吴中区光福中心小学参加公祭活动简讯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30 13:20:00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30日是烈士纪念日,为缅怀纪念烈士,弘扬烈士精神。我校50名少先队员参加了我区举办的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活动中少先队员深情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还跟随所有参加活动的领导一起瞻仰“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纪念碑,并向所有革命先烈献上少先队队礼。

   少先队员郑重承诺:继承光荣传统,发扬爱国精神,让先烈鲜血染红的旗帜永远飘扬在祖国的蓝天。在短短半个小时左右的纪念活动中,同学们没有了往日的嬉笑和喧闹,每个人都庄严肃穆,都受到了一场深刻的教育,懂得了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决心不忘先烈遗愿,继承先烈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建设美丽吴中尽心尽责,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43baf2efdb864fd9a818759be5eb2cda.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