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快速链接>邓尉草堂>详细内容

邓尉草堂

中 高年级奥数奥数思维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3 15:07:2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唤起和发展孩子对数学及其应用的稳定兴趣,拓宽和加深所学的知识,充分地发展他们的数学才能,通过强化性的思维训练,培养学生解决生活数学的能力和学习数学的兴趣,提高学生的数学综合素质,我们三年级成立了奥数兴趣小组。我相信通过学习奥数,可以开发与锻炼孩子的解题与思维能力,知识面得到丰富与拓展,并提高他们的学习信心和兴趣,打下奥数知识及技能应用的基础。

    奥数 一个听起来高大上的名字,但当我们真正参与进去了才发现,其实它并不难,只要我们用心学习上好每一节课,一定可以徜徉在奥数知识的海洋中的。

六年级奥数 活动已新课程标准为依据,结合本年纪教材,力求题材内容生活化,形式多样化,解题思路方程化,教学活动实践化等多种形式,培养学生自主性、主动性,发展学生的思维,培养学生的数学素养、开阔学生的思维,开发学生的潜力,增强学生的智力,让学生在参与活动中得到锻炼。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