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研之窗>课题研究>详细内容

课题研究

光福中心小学开展专题读书暨课题研究推进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1 10:05: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提升教师的科研素养和科研能力,进一步推动学校“十三五”主课题《基于核心素养的梅文化校本课程开发与利用的研究》实施,12月5日,光福中心小学举办专题读书暨课题研究推进活动,组织课题组核心成员和青年教师读书班学员开展专题读书,研究部署下阶段课题工作。

f4f7f955e70c4893be7d5b016f4ef1cc.jpg

    会上,教科室顾晓恩主任带领全体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上海教育科研》的两篇理论文章《教育调查问卷设计的常见问题及应对》和《如何运用虚拟情境问题设计专题调查问卷》,对教育调查问卷的结构、指导语、调查内容以及试调查等主要问题进行了深入学习。结合文章学习,顾主任对调查问卷设计的要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学校“十三五”主课题的实施与研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课题组组长郭惠东校长做了总结发言。郭校长指出“论文写作不仅要专业化与草根化结合,还应在专业化的过程中学会借鉴”,他希望大家要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抽时间多学习、多思考,多总结,真正把我校“十三五”主课题做出成效。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