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天地>教学研究>详细内容

教学研究

把脉教学 精准指导 聚力发展 ——记“聚焦核心素养,深化课程改革”专题调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9 10:3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桂花香溢校园,光福中心小学迎来了吴中区教育局、教研室“聚焦核心素养,深化课程改革”为主题的专题调研活动。

c949bb40fa35430099afce9040558b1f.jpg

    书香校园是学生成长的乐园。上周二,教育局程朝阳副局长、基教科孙含英副科长、教研室张郁芳副主任、教研员王建兵、沈红雨、王芳老师和兄弟学校的领导组成的调研组走进校园,关注学校的硬件发展和教学质量状况,关心书香校园建设和阅读工程开展情况。课堂是教学的主阵地。第一、二节课,教研室专家们走进课堂,听取了语文、数学、英语、科学四个学科10节随堂课。大课间时间,教研室专家们鉴赏了学校新教师的备课和学生的作业,了解学校教研活动开展和教学七认真管理现状。教师发展是学校发展的动力。第三节课,教研室专家分科与教师研讨,围绕调研主题,精准发力,就七认真工作、课堂教学和教学质量提升等方面做出指导,肯定优点,给出提升建议。

   本次调研,是教育局、教研室对学校工作的一次深入了解,更是对学校教师发展、质量提升的精准指导,为学校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策略,学校将以行动落实改进措施,更优的抓好教学常规管理,更好的推动教师发展,提升教育质量,推动学校发展。7bf1c85f244b4df8a282dd51326c6549.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