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务公开>日常管理>公告通知>详细内容

公告通知

资助政策,我知道 -----吴中区光福中心小学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周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08 10:25: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全面贯彻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各项资助政策,我校通过多种形式切实抓好宣传工作,提高资助政策知晓度,促进教育公平,确保我校学生资助工作顺利有序地开展。

   首先我校将2018年918日——2018925日定为“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周”,在校长室的指导和德育处的配合下,我校发动各班班主任进行宣传工作,确保全校学生对学生资助政策有大致的了解。

  9月19日早上,在我校德育处的指导下,全校开展了一次主题为“资助政策,我知道”的集体晨会,晨会期间我校德育处罗老师详细解读了“致家长的一封信——学生资助政策介绍”,学生人手一份一起阅读,旨在让每个学生能更好的了解本次学生资助的活动。

77ca6a194bd5446e87c4244627bb91e7.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