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务公开>日常管理>公告通知>详细内容

公告通知

关于做好苏州市 2016 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 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6-06 08:25:35 浏览次数: 【字体:

于做 2016 (幼教师 业技评聘通知

区教和体(公关学

据市称工作导小的工作进一落实教 部印的幼儿中学师专标准导每位教师 业发,做好 2016 年苏市中学(儿园)师专技术 务评工作,将有事项通如下:

一、政口径

1关于对象2016 8 编在的各级类中小 幼儿及少教师化教 机构专门从教育学工持有应教师格证的聘 教师均可评中小教师职2016 8 前到并已 理了退休手续教师属申报围。


2关于岗位各中小学校幼儿园)要严格执行上

管部批准的师岗设置规的结比例突破年可 使用的数额。应按利于师资队设和学校发展的,合确定专技术位年度使用计,确保持续展。

3关于教师为优化教师伍结构,合理配置教师区应合职评聘工步认真定本域教师 流的案和意并切实进教交流 2017 始, 合交条件的务教学校教(不初定高一教师 务,具备 2011 由所主管门认可轮岗流经

4关于考核中小学(幼园)教师的人事年度考师德核结果晋升续聘教职务重要依内年度 核和德考合格上者申报一级教职务考核害教职业道予一否决。

5关于班主工作申报高级师职务的,原则上应累计有 6 班主 12 副班主工作历,其任现以来 主任作经历得少于 2 副班 4 申报级教 职务格的上应计有 3 班主 6 副班作经其中现职来班主工作历不得 2 (或副 主任 4 ;新师初教师职要有 1 任或班主 工作历。


6关于学历中小学(幼园)教师推荐评审教师

必须得相应次国教育有学历35 周岁1981

1 1 出生年教申报高教师必须备硕(学2002 以后有电夜大络教等非全制学供中高等教学生息网

学信)查询《教部学历书电注册备

7关于学历和资历要求。申报级教师职务者,应获得以上历后聘一教师 5 2010 前评至今; 报一教师职符合下条件1师获大学专学历,受聘级教师 5 年以2010 前评聘至今2)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获得本科学历后,二级 4 2011 评聘

8关于职称计算机条件。中小(幼儿园)教师晋升中高级职应提供参加一组织的专术人员信息化素或职机应(试合格苏省算机格证在审高中级职时长有效合职称 算机试条件,需供相关明材

9.关于话水平。 50 1966 1 1 出生的中小教师普通话平必达到二乙等语文师、幼园教不低于级甲水平。

10.关加教竞赛 2017 40

岁以1976 1 1 以后生)师申报一级称评


审必须教师专业素赛等级成绩组织竞赛的学科

符合申报教师职务任职要求的相应级。今年,仍加苏市教科院 2007 年以的中学教师握学能力 未组的学否则拔尖申报对,不要参赛且至获得三奖及上。

11一师优课动要求。 2016 ,申报 一级师职务职资州市科院具组织施的 一师。其40 以下1976 1 1 参加属于尖的申对象参加而且至进入,否不得申

12间年教师业技职务的职年师取任职资并签聘约、聘任任命)日开计算。 于评要求的效学任职文材料表彰励等取 得时间、表时间、获奖间均截止到申上一年2015 底。是教龄班主年限截到申当年 6 底。

13学工作量学校行政理人申报评教师职资根据工作级领的教学作量不少于 学科通教师课量四分之,学年少于 40 校级导不少普通师任课的三之一学年课不 少于 50 节;理人(少先大队导员)少于分之 ,且学年听不少于 60 儿园师申报,应据幼 教育学要求完成定的工提交其一学所带班


的一活动计以及观记录个案材时须到

地进确认。

14关于测评师职的学校提供 学年生对申教师堂教学意度 85%上的评表。

15要求申报级教职务者要提有一的本科专业 3 申报级教职务的至少供本学 专业文2篇申报级教师务者所提供的 3 文应该 送审过鉴定鉴定级为合以上可上报荐评申报 人员发表的论文(均需原,应提供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期用以证该刊是为国家意公发行的知网万方、普、龙源论文据库检索论查询打印(用以证该刊是否级以刊物否刊有本人 论文等,并经学校审核盖章后作为个人申报材料上报评的论应提供文获证书原

16.关村教师。对长(一般 10 年以)件艰远乡学校工的教教育学实显著的可适放宽公 开课(或教学获奖科研要求。兼任多门学科的乡村教有兼学科业同等认考量。

17级教报高教师职实行教育行部门织专家首先行面试后再提 高级师评委评审。

18于所科的申报得与


业相的国民育学所学业与教学科一致需参

所申学科合学历学历教育 2 干课程考试并取得 合格成(建议参加自学考试,课程目录可参见省教育厅20123 附件江苏自学试主干程目

19其它苏省小学教专业资格条(苏职称20134 )、《江省幼儿园教师专业资格(苏20135 )文执行。

二、评材料

苏州市升中(幼师职务送材

其他民办中学校(幼儿园)2016 师职务评 聘工作照本知要求行。

四、本知由州市教局职办公室责解

州市育局空白

2016 5 18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