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务公开>日常管理>公告通知>详细内容

公告通知

光福中心小学召开食堂食品采购招标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8-27 15:12:39 浏览次数: 【字体:

光福中心小学召开食堂食品采购招标会

为了进一步深化校务公开,规范食堂大宗食品进货渠道,引入竞争机制,推进廉政建设,提高食堂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根据《吴中区教育局关于规范食堂货物采购、提高伙食质量的通知》精神,光福中心小学于2016826日下午举行食堂食品采购招标会。此次招标的食堂原辅材料包括荤菜类原材料、素菜类原材料、辅料类(大米、面粉、食用油、调味品等)的供应,共有5家供货商前来竞标。

学校招标领导小组成员对投标单位提供的相关资质材料进行了全面细致地审查,并进行综合打分,得分情况如下:苏州阿土绿色食品有限公司75分,吴中区南环桥市场石养杰蔬菜经营部53.3分,苏州市南环桥市场陈记蔬菜配送经营部50.1分,苏州鑫祺荣农副产品有限公司63分,高新区枫桥快优农副产品经营部90分,最后按得分从高到低的原则确定中标单位为高新区枫桥快优农副产品经营部。

此项活动, 让学校食堂大宗物品采购公开透明,有力地推动了学校食堂原料采购的规范化进程,也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筑牢了第一道防线。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