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详细内容

校园快讯

2018年光福中心小学教职工夏季工会活动简讯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30 12:2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光福中心小学教职工夏季工会活动简讯

教师们忙于工作,往往忽视身体锻炼。学校工会利用期末时间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文体活动,以其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放松身心,调整期末的紧张性情。本次活动设置了团体项目“齐心协力”大脚板,老师们化身运动达人,个个奋勇争先,秀出活力一面。

dee912a8841b49669cdd2df70b3be286.JPG 

 

 团体项目后进行的是个人项目,分别有青蛙跳、打弹子、滚铁环、掼结子,这是个人实力的比拼,老师们秀出自己最出彩的一面。

 655e8f83a8f64c0c99f14348f5355eff.JPG

过活动教师身心得到愉悦、烘托和谐人际氛围、加强了教师的集体归属感,活跃了校园气氛,老师们走出教室、走出办公室,取得良好的效果。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