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详细内容

校园快讯

六年守候 七彩童梦 ——光福中心小学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03 08:57: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6月30号晚上5点,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光福中心小学毕业班的全体师生、校领导和毕业生家长在光福文体中心隆重集会,举行六年级学生“六年守候、七彩童梦”的毕业典礼。

30dac299e78249c5b9b117b64b5c5d88.JPG


伴着《最后一个夏天》的音乐,毕业典礼拉开了序幕。

本次毕业典礼共分为三个篇章:送祝福、存梦想、会感恩。

b5bbb5b4e41a4d3ab5f6c0032c4bfba8.JPG

第一篇章  送祝福

优秀毕业生代表六(2)班的徐欣辰同学深情朗诵《再见啦,母校》,以此来表达对母校、对恩师们的深深眷恋之情。

(插照片)

“告别了,母校!心中总有一份留恋,只因,以后我们天各一方。告别了,老师!不知何年才能相聚,别离的眼泪早已挂满脸庞。”

 

家长代表——王嘉扬妈妈代表所有家长深情发言,话语中饱含着对孩子们的谆谆教诲:感恩老师、感恩父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毕业班教师代表孙岩老师怀着依依不舍之情和同学们话别,不舍中带着期待,希望孩子们明天会更好!

 

在这难忘的一刻,区三好生的消息来得是那么的振奋人心,郭校长和黄校长为孩子们颁发区三好生证书及毕业纪念册。

 

郭校长的毕业致辞意味深长,鼓励着孩子们走向更高、更好的目标。激励即将步入少年时代的同学们牢记:“少年强,则中国强!”

 

1d10c7e3ca3a493ca268e49f238ec52a.JPG


第二篇章 存梦想

六年的学习生活,如同一幅五彩斑斓的画卷。大屏幕上滚动播放着记录着孩子们成长足迹视频。绿草如茵的操场,窗明几净的教室,天真烂漫的同学,和蔼可亲的老师,散发着油墨香气的课本,一切都是那样动人、美好。

在同学、家长、老师、校长的祝福下,各班班长代表全班同学,将自己写给二十年后的自己的一封信存入密封罐中,这密封着的不仅仅是几十张纸,还有孩子们无忧无虑的金色童年以及他们沉甸甸的梦想。

 5ef5ed4fe14a4bcf896f4d17f4c7f095.JPG

 

第三篇章: 会感恩

感谢父母赋予我们的一切,一个深深地拥抱,饱含着千言万语。

 

感谢老师的谆谆教诲,一束鲜花,承载着道不尽谢意。

 

再见啦,母校!让我最后一次为你表演。激情的舞蹈跳不尽我们满怀的不舍、深情的歌曲唱不尽我们浓浓的眷恋。

 

六年的守候,六年的奋斗,在这最后一刻更加的激动人心,那签名墙上一个个稚嫩的笔迹,是光福中心小学最甜美的果实。

 

拉着父母的手,穿越毕业之门,这一刻,孩子们真的毕业了,红红的毕业证书、厚厚的毕业纪念册,成了孩子们人生人生第一个转折点最宝贵的财富。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