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详细内容

校园快讯

绳子飞跃 毽子飞舞 冬季三项促健体 ——光福中心小学2018年冬季三项比赛完美收官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1 10:23:00 浏览次数: 【字体:

冬季三项比赛是学校的传统体育竞技项目,一根绳子、一只毽子让全校的孩子们享受到运动的快乐、冬日的暖阳。1119日下午,学校举办了每个年级、每个班级参与的冬季三项比赛,把“我运动、我快乐”的主旨推向高潮。

f139087496fc4c62bc73c7e081d73e82.JPG

   孩子们喜欢运动,在赛前更是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运动员们卯足了劲盼望这一天。“啾——”,随着裁判老师的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绳子哗哗旋转、毽子上下起落,比赛异常激烈。加油声、数数声此起彼伏。激烈的长绳比赛开始了,精彩的比赛过程把大家的热情推向高潮,各班运动员都在为本班奋力拼搏,五(1)班在长绳比赛中获得3分钟374只的好成绩。

780062c8bfad4c11b47bd31c543afd56.JPG

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获得团体第一名的班级是:一(4)、二(1)、三(4)、四(3)(5)、五(1)、六(4)班。

8802f8d034c84775894104c5f2ac31f0.JPG

学校深入开展冬季三项活动,旨在确保学生每天一小时在校体育活动时间,增强学生身体素质,丰富活跃学生的体育生活。由于此项运动在学校的普及率非常高,所以上年度学校获得了区冬季三项比赛第三名,在上周的区教职工长绳比赛中教师队也获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