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详细内容

校园快讯

外教进课堂 英语嗨起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2 08:11:00 浏览次数: 【字体:

外教进课堂是光福中心小学多元化英语课堂的重要举措。为了给孩子们创造一个学习英语的环境,提高他们的英语会话能力,提升学生对英语学习的兴趣,本学期我校聘请来自英国的Jeff老师为五年级的学生开设英语口语教学课程。3月7日下午,Jeff老师特地走进光小,来到孩子身边,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英语阅读课。

7af4b1add2db42e98667c442cb635b94.jpg

Jeff老师流利地道的英语发音、诙谐幽默的肢体语言、与众不同的教学风格,都深深吸引着每一位学生;同时Jeff老师通过类比、动作让学生无障碍的进行英语交流,孩子们都更加大胆,每个孩子都充满了表达的欲望,学习热情十分高涨。一个小时的课程孩子们都觉得时间过得飞快,投入进课堂中的孩子们眼睛都是雪亮的。

6e10f7b0dc0148d9ad0f5a4727413451.jpg

在与外教的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中,使学生们点燃了英语学习的兴趣,也让学生获得了真实的口语历练,更增强了他们学好英语的信心。同时,也为光小的英语教学带来了新思路。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