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详细内容

校园快讯

光福中心小学首届“邓尉杯”足球比赛简讯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6-15 09:31:53 浏览次数: 【字体:

经过前期激励的角逐,首届“邓尉杯”足球六年级联赛昨天落下帷幕,最终六(2)班获得了冠军,六(4)班获得亚军。

本次球赛采用男女混合组队,让男女生一起参与进来,足球是全民的运动,球员们在场上努力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展现了光福中心小学学生的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本次球赛吸引了许多小球迷前来观战、助威。通过足球联赛带动了学生的运动欲望。放学后的绿茵场上洒满了学生的欢声笑语,奔跑踢球的身影。其他年级的同学也蠢蠢欲动,希望自己也快快长大,到六年级打一场轰轰烈烈的比赛。

相信一年一次的校园足球联赛定能将校园足球文化深入孩子们心中。健壮了学生的体格,丰富了学生的生活,也将为学生终身体育奠定基础。(教导处/体育组 供稿)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