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详细内容

校园快讯

“两在两同”建新功——光福中心小学党支部九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7 09:44:2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光福中心小学党支部于2021年9月24日举行“两在两同”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黄斌峰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本次活动分为两个议程。

 

第一个议程,周园同志预备党员转正。

预备党员周园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并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在预备党员期间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表明了自己转正的态度和决心。入党介绍人杨红同志肯定了周园同志在预备党员期间业务能力及个人修养方面的提升,同意周园同志转为正式党员。梁远渊同志评价周园同志爱岗敬业,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同意其转为正式党员。经党员表决,出席党员均同意周园同志按期转正。

第二个议程,支部书记马玉明同志领学《关于在全体党员教师中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实施方案》。“两在两同”即“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马玉明同志结合学校实际,发表对“两在两同”的理解。他提出:“两在两同”建新功是对全党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战略动员令,是我们党坚持“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根本立场的政治宣言书,是激励全体党员与时代一同奔跑、与人民一道奋斗的行动冲锋号。我们是教育事业单位的党员,因此一定要突出增强服务意识、改进服务作风,在就学问题上做满足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的先锋。要始终与人民站在一起,坚决贯彻落实“五项管理”和课后延时服务等各项要求,坚定不移地推动“双减”政策落地见效,减轻家长负担,促进教育健康发展。全体党员要担好职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放在心上,扎扎实实地将“两同两在”落实到行动之中。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