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详细内容

校园快讯

感恩有你 快乐成长 ——光福中心小学成功举办2018年三年级成长礼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03 08:29:00 浏览次数: 【字体:

十岁——漫长人生中一个新的里程碑,它意味着孩子们即将告别幼稚的童年,开始迈入憧憬无边的少年时代。为了让孩子记住这个值得纪念有意义的生日,让孩子们学会感恩、懂得分享,理解父母的养育之恩、师长的教诲之恩、朋友的帮助之恩,4月27日下午,光福中心小学三年级“感恩有你 快乐成长”成长典礼在学校梦想舞台拉开帷幕。

f72d8f2b89cf4398a6887d8fedb73532.jpg

活动以感谢 感恩为主线

三(3)班的《感恩的心》,深情表达了孩子们对父母、老师的感恩之情。

三(4)班的《金色的童年》,唱出了最美妙的金色童年。

三(2)班英文歌曲《Family song》,唱出了幸福家庭的快乐时光。

三(4)班的《晨读对韵》,传递着阅读的美好。

三(1)班的诗朗诵《我们十岁了》,表达了孩子们长大的喜悦

三(5)古诗吟诵《游子吟》,深深表达了孩子对父母的感恩之情。

通过跆拳道表演,古筝表演、六年级大哥哥大姐姐的小组唱《跟彩虹一起成长》等节目,送出了对三年级孩子们快乐成长的祝福。

 c977559e79c746d39f79d429d8748fac.jpg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亲子互动环节,让家长和孩子之间有了更多更深的情意,也让家长明白育儿需要互相沟通学会表达。现场还有来自家长的祝福,祝福孩子们快乐成长,感恩学校对孩子们的栽培。

郭校长也深情地给孩子们送上了成长礼的祝福,他希望在孩子们的成长道路上,一定要有阅读的陪伴,有好习惯的陪伴,有梦想的陪伴。他的发言感染了每一个学生和家长。最后,孩子们在合唱《歌声与微笑》声中放飞梦想、展望未来。

十岁成长礼的庄严、温馨和感人,深深地印刻在了孩子们的脑海中。我们有理由相信,经过十岁盛典的洗礼,我们的孩子一定会对自己的未来更有信心,对自己的人生充满希望!

撰稿:徐舜雪

审核:校长室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