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详细内容

校园快讯

中西合璧展魅力 思维碰撞绽火花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2 09:42: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创建丰富的校园外语文化,营造浓厚的英语语言的氛围,发展学生的智力,开阔他们的视野,激发学习的兴趣,5月18日上午,学校迎来了几位远道而来的贵宾,他们是来自东北林业大学外语系主任赵莉教授和美籍教师Lydia。

5d8256ff028e4de8bacb7f6450d28405.JPG

dd7d7ec3618d4e85af566e3beb64e76c.JPG

Miss Lydia不远千里来到苏州给光福中心小学的孩子们带来一次英语教学的饕餮盛宴。美丽又亲切的Lydia特地用现行的译林教材给五(2)班的孩子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英语阅读课,在Lydia的热情、幽默和亲切引导下,孩子们忘却紧张,放下拘谨,融入进英语课堂,与Lydia展开生动的口语互动。我校的陆凡老师接着Lydia的节奏开授第二课时。

373228720d164421996798cf2069f4da.JPG

课后我校和香雪海小学的英语老师同赵教授和Lydia开展了教学研讨活动,在教研讨论中,Lydia和陆老师都阐述了课时设计的思路和课堂实践的想法,两校的英语老师也积极参与讨论,这场头脑风暴是中西方思维碰撞的教研,也是中西方教学互补的教研。

本次活动不仅给孩子们留下难忘的回忆,更让所有英语教师看到更多可能,尝试更多教学策略,在尝试和反思中进步!教学之路漫漫,愿我们不断创新,不断打造更实效的英语课堂!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