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详细内容

校园快讯

磨炼意志 展我风采 ——光福中心小学五年级军训记实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5 07:43: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培养学生坚强的意志和强健的体魄,5月23日上午,学校少年军校---五年级学生又开展了军训活动。全体学生在教官的带领下,排着整齐的队伍,徒步4公里来到军营。

2f70411f45634a1c9ef02b7a2ef80ac7.jpg

进入军营,映入眼帘的是忠诚、卓越、担当、务实八个大字。同学们立刻被庄严的军营深深吸引,随之而来的还有深深的敬意。同学们跟随教官参观了宿舍、电视房等,宿舍里那摆放有序的“豆腐块”,晾衣房里整洁的衣裳都使同学们为之惊叹。

e6960530a07045b687c7de595b62f66e.jpg

稍事休息后,小军人们来到车场参观。“一二一,一二一”,只听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口号,一群英姿飒爽、高大威武的解放军战士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走进老师和孩子们的视线。巡场动作展示完毕,这股浑然天成的军人气质、干净利落的漂亮动作征服了在场所有人的心。各班同学在解放军战士的带领下开始了队列队形的训练,时间一晃就过去了,孩子们个个意犹未尽。

5566f6455f184e1c8851b2067a127070.jpg

塑少年军魂,育时代精英。本次军训训活动,不仅增强了学生的纪律意识和团队意识,还在学习文化知识的同时,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学生们爱上了整洁的军装,也爱上了军训时那一次次历练。

 

撰稿人:马超群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