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详细内容

校园快讯

浓浓爱国情 诗朗诵比赛—— 光福中心小学关工委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8 09:41:00 浏览次数: 【字体:

在开展“传红色基因,共话新时代,放飞青春梦”主题教育活动中,光福中心小学关工委在学校领导支持下,在五(1)班班主任的积极配合下,518日下午利用班队活动课举办了《我爱你—我的祖国》诗朗诵比赛活动。由七位关工委老教师参加评议,诗朗诵赛在嘹亮的《歌唱祖国》的乐曲声中开始。

1c84d1d633de46a4b0bae16688f7ae51.jpg

《我爱你—我的祖国》由地大物博,气壮山河;源远流长的传统文明史;相濡以沫,无畏团结的大家庭;勤劳,智慧,积极进取的人民;通往直前,开拓创新的精神以及新时代、新征程,充满希望的明天组合。

fc2b94cbc993416b8785add2d1d85f22.jpg

组诗意境磅礴,气势轩昂,热情奔放。清脆的诵诗童声在校园里萦绕回荡,颂出了青少年为继承前辈的遗志,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振兴中华,实现中国梦而刻苦学习的心声,抒发了对祖国由衷热爱的深情!

b9174818a8fc4ddf9699214d9f43db12.jpg

赛诗活动在激昂的《班歌》声中结束,并为获奖者颁发了奖状,获奖同学和老教师合影留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