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详细内容

校园快讯

做新时代好队员 感恩在我心 ——记光福中心小学2018年一年级入队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9 15:02:00 浏览次数: 【字体:

有一面鲜艳的旗帜叫队旗,有一首动听的歌曲叫队歌,有一个骄傲的名称叫少先队员,有一个神圣的组织叫中国少年先锋队。2018525,一页崭新的红色篇章,光福中心小学一年级4个班的小朋友即将光荣地加入少先队,戴上鲜艳的红领巾,成为少先队组织的一员。

2e75cca28df848d09cb5506494e16220.JPG

     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激动不已的心! 急切的眼神都在期待着什么?原来是郭校长在郑重地宣读入队名单!有一种爱叫做传承!授予红领巾的领巾手们居然就是朝夕相处的爸爸妈妈!领巾披在肩,左肩搭右肩,下边绕一圈,小角圈中过,两角拉拉平,美丽又可爱!一年级少先队员代表进行了发言!年级辅导员朱老师在给中队授旗!

85f226ec2bfc42549c26cae911b7ea9b.JPG

    家长和孩子代表正在为中队辅导员老师献花,感恩的心,感谢有你!家长的发言,表达了对一年级小朋友的祝福和对辅导员老师们的感恩。一年级辅导员代表吴老师,也对新队员有着希冀和期待!

 658357ce62a649b49723ad3ff89ceffd.JPG

    面向五星红旗,紧握拳头,在舒老师的带领下,少先队员们激情宣誓!

 9f2b7378ed164a14b52d1d75cb4ee30e.JPG

       亲爱的少先队员们戴着鲜艳的崭新的红领巾,正在用心去了解少先队光荣的历史,尽心去做力所能及的事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大家证明:我是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

撰稿:钱茹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