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详细内容

校园快讯

展示风采,超越梦想,做新时代好队员 ——记光福中心小学庆“六一”儿童节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4 10:17:00 浏览次数: 【字体:

第一篇章:阅读悦美  书香校园 

——欢庆“六一节暨阅读节系列活动

火红的六月,放飞童年的风采,2018年6月1日清晨,光福中心小学校园内已人山人海,全校师生和部分学生家长早早来到操场,整个校园散发出一股浓浓的节日气氛,以“阅读让我们的生活更精彩,悦读让我们的童年更幸福”为主题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庆祝活动在此隆重举行。上午8时30分,整个庆祝活动在郭惠东校长的致辞中准时拉开帷幕。

d37392a283b34ce998c6af903fab6d26.JPG

·是歌舞的世界,欢乐的海洋。整个庆祝活动在文艺汇演开始后被推向高潮。由于学校领导的重视,老师们的精心排练,学生们在演出时体现出了一定的水平。本次的演出节目形式多样,精彩不断:有满满正能量的五年级集体歌舞《勇往直前》;有让人惊叹不已的杂技魔术抖空竹表演;有让人忍俊不禁的小丑表演;有六年级同学诗意盎然的诗朗诵《江南》组诗;有激发读书热情的五年级的快板《读书郎》;有六年级充满现代节奏的舞蹈《EiEi》;有四年级奉献的整齐响亮的《小学对课》朗诵。在演出时,观众席上的同学们看得认真,不时有阵阵掌声响起。这些细节,也成为了这次活动能够圆满成功的决定性因素。

 adf0acbb53f0406880c68bcf0b807c5f.JPG

庆祝活动中,光福镇人民政府张建明镇长一行来到学校,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学校领导为光福中心小学学科十佳共60名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鼓励他们再接再厉,激励全体学生努力学习争当优秀学生。

 ce5904793d0a4e51a391bb68c9bfb8d0.JPG

“阅读让我们的生活更精彩  悦读让我们的童年更幸福 ”,当童年与希望交织在一起时,那便是一种梦想,孩子们在社会各界的关注下,学校教师的辛勤培育下,他们会在这片土地——这个梦开始的地方,放飞他们的梦想!

 

第二篇章:爱心传递 真情永驻

——中设(苏州)公司走进光小 

爱是看不见的语言,爱是摸不到的感觉,爱是我们小小的心愿,爱是仰着头的喜悦,爱是说不出的感谢。今天中设(苏州)公司的领导和员工带来了他们对我校部分学生的节日祝福,孩子们捧着珍贵的学习用品,品尝着哥哥姐姐带来的热气腾腾的“肯德基”有说不出的激动,除了说声“谢谢”,他们已经难以用其他语言来表达他们的感激之情了!哥哥姐姐走了,他们拿起笔静静地表达着他们的深深谢意。

 

913a8d3eeff745f6852ce0c8844d97fc.JPG

第三篇章:亲子互动  快乐无限

——各班庆祝活动

六月是歌的海洋,六月是花的沃土,六月是孩子们的季节,在祝福声中,在欢声笑语中,孩子们翘首期盼的“六一”儿童节如期而至。下午各班孩子欢聚教室,满怀喜悦,共同庆祝“六一”儿童节。

043f26da65894f35bdfe5f146ef6d13b.jpg

活动期间,学校共热情邀请了170多位家长参与庆祝活动。他们为班级庆祝活动出谋划策并装饰教室,努力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为孩子们搭建展示自我的舞台,陪孩子们过六一。班级里,除了孩子们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外,还有家长们参与的瞎子摸象、踩气球、抢凳子等亲子活动,每个教室充满了温馨与欢乐。特别是五3班的家长,他们和孩子们一样佩戴着红领巾,似乎也重回了童年,给自己及孩子们留下了一个难忘快乐的儿童节。

727e7c7d8fb0437896859ff9646211f9.jpg

“六一”庆祝活动虽然已经结束,但“六一”的感动依然在每个人的心中荡漾。这个“六一”节给孩子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这里共同祝愿天下每个孩子都拥有一个美好的童年!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