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详细内容

校园快讯

树师风 立师德 铸师魂 ——光福中心小学召开师德师风集中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8 09:15: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规范教师的从教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6月6日下午,光福中心小学召开以“树师风、立师德、铸师魂”为主题的师德师风集中学习会,并从即日起,开展有偿补课专项整治和践行师德承诺活动。

f7d69d5a68cb4fe6a6a164efd9aea194.JPG

会上,光福中心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郭惠东同志与大家一起学习了《关于开展有偿补课专项整治和师德承诺活动的通知》(吴教人[2018]21号)及《光福镇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等文件,并一起重温了起初每一位教职员工签订的《吴中区光福中心小学教师师德承诺书》,力求每一位教职员工做到:爱国守法、爱校敬业、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终身学习、关爱学生、尊重家长等七个方面的承诺。

此次师德师风集中学习会的及时召开,大力宣传了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让每一位教职员工深刻认识到有偿补课的危害性,及开展整治活动的必要性,并时刻提醒自己是一名人民教师,要严于律己、恪尽职守,始终以“学高为师、德高为范”的标准要求自己,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